订阅电子时讯     
ENGLISH
注册 | 会员登陆 |

联盟服务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企业服务

企业服务
服务目标

为了联盟持续发展需要,加强联盟成员协作,整合成员优势资源,打造一体化环境整体解决 方案,提升联盟在清洁空气环境产业中的作用和水平。

专利战略咨询

通过输出高价值的专利战略咨询服务,助力科技企业针对其突破式创新,开展知识产 权的设计、申请和布局,并支持研发升级,在创新保护的同时,提升创新的商业 价值以及企业的竞争力。

●专利发掘:应用独创的专利战略方法论,系统深度剖析创新成果,批量形成 高质量的专利申请文件。

●创新升级:提供国际专利情报信息,使科研活动紧跟前沿领域,运用专利思 维,与研发团队互动,创新研发思路,提升研发质量。

●专利布局:围绕核心创新设计专利组合,开展国际化竞争分析,结合市场预 测,设计专利策略,尽可能扩大专利权的保护范围。

企业加速

为帮助优秀的清洁技术快速应用发展,联盟为企业开展专业的加速服务:

●项目需求信息:通环保及其他政府部门、需求企业等机构的调研,了解地区近期与未来对相关领域的需求,寻找适合技术落地的平台。

●编制推广材料:结合各省市环保部门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对技术信息与应用案例资料进行编辑,形成有效的推广文件。

●开展推广活动:对于技术与案例,通过项目研讨会、推介会、专家项目案例调研等形式进行推介,与实际需求方进行深入接触。

●示范项目:推动技术在有需求的地区开展示范试点。

●项目评审:对落地项目进行项目评审,出具评审报告。

标准制定

为帮助优秀的清洁技术快速应用发展,联盟为企业开展专业的标准化制定服务:

●本联盟团体标准的制修订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协商一致、促进贸易和交流的原则。

●本联盟团体标准立项审批和标准审定由团体标准审查委员会负责。审查委员会成员由联盟理事会员单位构成。

●本联盟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包括:立项、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批准、发布、实施、宣贯和复审等。

●联盟根据实际需求,统一组织对团体标准的宣贯和推广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

联盟已经与20个国家,近100 多个政府与非政府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搭建国内外平台,为技术落地做好对接与支持:

●与美国加州等地多个政府及非政府组织开展交流与沟通,每年通过组团参会参展等形式为会员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与包括印度、波兰在内的一带一路国家建立清洁技术交流对接平台,为国内环保技术走出去及国际环保技术走进来搭建桥梁。

产业研究

为帮助优秀的清洁技术快速应用发展,联盟为企业开展专业的行业产业研究:

●开展国内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应对空气质量改善的战略与规划研究,针对环保监管与执法的不断提升,为企业应用环保技术提供行业深入研究。

●海外技术在国内发展进行战略研究,对于国内行业进行系统分析,出具行业调研报告,帮助海外技术在国内发展制定战略做支撑。

●产业园区,以及其他需求单位制定低碳、节能与环保的技术方案,并开展整体打包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