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时讯     
ENGLISH
注册 | 会员登陆 |

联盟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联盟专家»机构库»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机构库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中国北京
2003年成立
机构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前身是成立于1983年的环境科学研究所,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高校首批从事环境科学研究与环境教育的基地之一,也是最早的环境地理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同时还是环境地理学领域学术交流中心。研究所的奠基人是我国著名环境保护专家刘培桐先生,他与王华东先生、杨志峰教授曾先后担任该所所长。随着环境科学研究所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于2003年正式成立。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是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十家发起机构之一,于2013年1月正式成为联盟成员。参与并支持了联盟一系列工具的开发工作,如协同控制工具。同时,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还是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协同控制网络的核心技术协调单位。


所属网络
协同控制协作网络

中国面临着治理空气污染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双重挑战。把控制策略和治理措施协同起来,通过有限的资源实现双重的效益,将会成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联盟专家

毛显强

全球环境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田贺忠

大气环境研究中心主任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