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网站注册条款


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网站平台的各项网络服务的所有权、运作权、解释权归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秘书处所有。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您必须完全同意所有服务条款方能完成注册程序。

1. 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网站中的数据和信息来源为: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相关机构发布的年鉴、公报,时事新闻,以及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编制的相关报告、通知声明等。本网站尽最大可能保证网站中所援引的信息与引述文件一致。如因原始信息的真实性或正确性造成 的后果本网站均得免责。本网站平台上所分享的其他机构和专家的环保资料、报告、文章也不代表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的观点或立场。

2. 用户一旦注册成功,成为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网站的会员,将得到一个密码和用户代码。用户将对用户代码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以其用户代码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

3. 用户严禁发表、散布、传播任何反动、色情及违反国家安全、扰乱社会秩序等有害信息,用户需对自己在网上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用户若在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网站上散布和传播反动、色情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的信息,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网站的系统记录将作为用户违反法律的证据。

4.      我们保证对您所填录的个人信息承担保密义务,包括您所提供的有关个人资料(姓名、通讯地址、电子邮件地址以及电话号码等)。我们会采取预防措施保护你的个人资料,包括行政上和技术上的措施。除了您授权透露,我们保证您的个人资料不会对任何第三方公开,不做任何商业用途,不做任何可能威胁到您的名誉与隐私权的事情。

5.      我们不会向您发送未经请求的材料。如果您注册成为本网站的会员,您可以选择是否接收CAAC的电子时讯,或者收到您所关注领域的相关资料。您随时可以点击退订,拒绝接收这些信息。

6. 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网站中的数据和信息来源为: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司法性质的文件,相关机构发布的年鉴、公报,时事新闻,以及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编制的相关报告、通知声明等。本网站尽最大可能保证网站中所援引的信息与引述文件一致。如因原始信息的真实性或正确性造成 的后果本网站均得免责。本网站平台上所分享的其他机构和专家的环保资料、报告、文章也不代表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的观点或立场。

7. 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本网站均得免责。

8. 本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中国清洁空气联盟所有。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我己阅读完,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