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时讯     
ENGLISH
注册 | 会员登陆 |

联盟服务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联盟服务»科研与政策咨询

科研与政策咨询
政策研究    

应对政府需求,开展国际政策经验分析,清洁空气技术分类开展技术评估,以及编制技术指南等形式支持政策及技术匹配;

●国际政策解读,为政府了解国际环境政策进行调研与评估,对国际政策制定的流程,侧重点等事项进行专业解读,支持国内国际政策制定交流。

●通过技术征集与调研,为政府了解最新技术做支撑。

●编制行业技术指南:开展清洁空气行业技术指南,对行业进行调研。(散煤指南案例,)

技术示范与评估

通过与创蓝奖主办方合作,技术企业将可以获得技术示范的机会。

●与有需求的企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对接,建立技术示范应用的试点。

●参与到省市政府部门牵头,专业第三方支持的技术示范、验证与推广项目中,此类项目可以有效支持新环境标准与政策的落地,并同时实现优秀的新环保技术的优选、示范与推广。

●经过评估的示范项目还可以被收录到创蓝在线示范平台进行展示。

●通过开展技术评估示范,可以有效实现政府在技术筛选与推广过程中的中立性,并且客观、公正的选取最有利于政策落实的先进环保技术支持政策实施。

最佳实践与传播    

● 为“蓝天制造者”提供宣传和推广的机会。“创蓝者说”将邀请对重现蓝天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政府代表来分享他们“创蓝”的观点和故事。

●结合文字报道、图文故事、视频、音频等多种传播形式,对优秀技术及代表人物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