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时讯     
ENGLISH
注册 | 会员登陆 |

联盟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 联盟专家»专业网络

专业网络
简介

      联盟在清洁空气交流与网络领域针对空气质量相关的重要议题构建一系列专业协作网络。联盟将通过信息共享、合作研究以及组织相关活动,推进相关网络的工作。

所属网络
绿色科技知识产权专家网络

作为联盟的专业网络之一,绿色科技知识产权专家网络将组织协调网络内的专家,通过信息共享、合作研究和组织相关活动,共同推动绿色科技的成果转化、国际绿色技术转移以及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应用知识产权助力绿色创新,加速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

黑碳防治协作网络

黑碳是PM2.5的主要组成之一,不但对健康有严重的危害,它本身还会加剧全球变暖。控制黑碳将会带来改善空气质量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双重效益。

协同控制协作网络

中国面临着治理空气污染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双重挑战。把控制策略和治理措施协同起来,通过有限的资源实现双重的效益,将会成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空气污染与健康协作网络

空气污染会带来严重的健康危害,不但对呼吸系统有直接的影响,污染物中较小的粒子可以进入人体循环系统,造成心脑血管疾病等危害。一些敏感人群,如老人、孕妇、儿童,在空气污染中会有更大的健康威胁。

清洁空气技术专家网络

清洁空气技术专家网络是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的专业协作网络之一,本网络关注空气污染的防治技术,力争构建成清洁空气领域内全方位的技术网络,为各方机构、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合作和活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