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蓝”国际清洁空气技术

创蓝合作伙伴展示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能源与环境分会

成立于2015年8月,分支机构是学会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实现学会职能的重要载体,为广大能源与环境领域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希望能够抓住当前重要的机遇期,积极组织能源与环境领域重大问题的科学研究,为环境友好的新能源发展战略、政策规划以及工程技术等提供决策服务和技术信息服务;同时发挥智库作用,对国家亟需解决的能源与环境问题,国家有关重大决策进行科技公关,为国家的能源安全、环境安全提供智力支持,推进我国能源与环境保护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成立于1996年,是环境保护部面向各界进行宣传教育和能力培训的技术支持单位。现设宣传室、教育室、培训室、音像室、综合室等部门和《世界环境》杂志编辑部及环境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宣教中心通过实施环境宣传和培训项目,带动地方环保宣教中心网络,共同致力于提高社会各界的环境意识、促进公众参与环境保护。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分支机构,由全国从事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的研究人员、管理人员自愿结成,并经民政部核准、依法注册登记(社证字第3119-38),是政府机构、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者以及社会公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立足于两岸四地在挥发性有机物(含室内空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监测、治理以及健康效应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中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战略与学术的发展,是我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专委会主任委员为北京大学邵敏教授,秘书长为华南理工大学叶代启教授,挂靠单位为华南理工大学。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机动车污染防治委员会(CVEC)

成立于2005年12月, 在环境保护部指导下,在全国开展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行业协调与调研、技术交流和培训,技术咨询和信息服务等工作。机动车污染防治委员会的宗旨是鼓励和促进最新排放控制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以及传播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信息、机动车排放有关的研究成果和控制方法,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我国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单位是在中国注册的国内外机动车排气催化器(催化剂)、发动机管理系统(EMS)、柴油机后处理装置、消声器、碳罐、汽油清洁剂等生产单位和有关科研机构。目前已有会员单位五十多家,代表了国内相关产业产值的80%左右。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China Council for Industrial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简称CIEP)

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由我国产业界、环保界、金融界、科技界和学术界等各方有志人士,自愿发 起成立的国家级、综合性、无主管的社会团体。CIEP以“保护环境,造福人类”为宗旨,以“促进生产过程清洁化,实现产业发展生态化”为指导,坚持“会员 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致力于环保技术产业化推进,务实于工业企业的绿色发展,专注于产业经济的生态化建设,努力推进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液化空气集团

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以氧气、氮气和氢气作为其核心业务。液化空气集团于1916年进入中国,经过近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在中国设有近90家工厂,遍布40多个城市。集团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聚焦能源、环境、高科技和医疗保健等领域,为石化、炼化、冶金、电子、焊接、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先进的气体生产装置、安全可靠的运营服务以及创新环保的气体应用解决方案。同时液化空气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关注空气质量及其对公共健康的影响、以及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引进并推广全氧燃烧、燃油除硫、生物燃料、蓝色氢能、污水处理等环保技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6创蓝大会协办单位

2016年创蓝大会将于12月15、16两日在京举办,本次大会受到了以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与能源分会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

厦门环境保护机动车污染控制技术中心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挥发性有机无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

中国环境产业协会机动车污染防治委员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欢迎访问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官方网站!

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4864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秘书处
电话:010-65155838
邮箱:cleanairchina@iccs.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24号东海中心709(10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