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时讯     
ENGLISH
注册 | 会员登陆 |

您现在的位置:

联盟活动公告:IE expo 2019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技术创新论坛发布日期: 2019-03-05

由创蓝清洁空气联盟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技术创新论坛”将于2019年4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从非电行业减排的政策层面,技术难题层面与环保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探索新途径。

近年来煤电行业烟气治理效果显著,政府对非电行业大气污染排放的重视度也不断提升,而非电行业烟气情况比较复杂,每个行业的减排空间都有待探索和实践。目前非电行业烟气治理市场还未成熟,前景被无限看好。针对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所面临的问题,本次论坛将汇聚各非电行业的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工程总承包商、烟气治理设备商、金融投资公司等企业与机构,围绕水泥、铸造、平板玻璃等非电行业的烟气治理政策与技术、钢铁超低排放案例、垃圾焚烧烟气治理技术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流程与邀请演讲嘉宾详情如下图所示。

若您有兴趣支持或参与本次论坛,请发邮件至Bluetech@iccs.org.cn了解详情,竭诚欢迎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