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时讯     
ENGLISH
注册 | 会员登陆 |

联盟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联盟专家»机构库»中澳城市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机构库
机构介绍

中澳城市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CAC_SUD)的主要目的是让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一起创造学术一流、实用有效、和社会相关的可持续城市发展知识。

南澳州大学自豪地成为天津大学的紧密伙伴— 天津大学的排名在中国列为前百分之一,被认为是中国第一个现代化高等学府。科技发展的天津有1200万人,距北京乘告诉列车大约有30分钟的路程。

天津大学和南澳州大学共同分享建立在紧密合作和谅解备忘录上的协同效应。着眼于可持续性设计和发展之重点,CAC_SUD将把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前沿思想集中在一个具有世界水平的跨学科研究密集型中心里。该项目将深入研究系统设计及系统工程问题和亚太地区城市的变革潜力。

CAC_SUD主导的合作内容将包括学生和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科研项目的拨款申请、博士生的指导以及为工业部门和政府部门提供咨询,重点领域包括能效、可持续性建筑、城市生态、公共空间、城市热激反应和气候变化的影响。

CAC_SUD为加深相互了解、寻找实效对策以应对共同的城市挑战提供了一个充满生机的实验室和平台,为亚太地区城市演变成富有生机和意义的可持续性文化作品提供了契机。

愿景

成为一个国际上认可的可持续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其重点是针对亚太地区城市的相关问题提出创造性的应对之策,并开展相关的、高质量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