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电子时讯     
ENGLISH
注册 | 会员登陆 |

联盟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联盟专家»机构库»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机构库
机构介绍

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检测中心。是国内从事室内环境、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和仲裁唯一通过具有国家实验室计量认证CMA、国家监督检查(CAL国际实验室认可的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机构。

检测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汽车、校车和公共交通汽车车内环境质量、室内空气净化器和净化产品质量检测、室内环境车内环境噪声检测、室内车内环保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所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仅在国内具有法律效力,并得到包括美国、欧盟等 36个国家和地区的4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的互认,具有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

 

所属网络
空气污染与健康协作网络

空气污染会带来严重的健康危害,不但对呼吸系统有直接的影响,污染物中较小的粒子可以进入人体循环系统,造成心脑血管疾病等危害。一些敏感人群,如老人、孕妇、儿童,在空气污染中会有更大的健康威胁。